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农村与农业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资讯中心
员工福利有了新方案--沈阳市优质农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4-01-24

1月23日,由市总工会、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沈阳市优质农产品推介会暨2024年新春福利供需对接会议拉开帷幕,旨在打造高效、便捷、个性化的员工福利采购平台,畅通供需双方沟通渠道,进一步推动沈阳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此次会议吸引了30家本地重点企业和31家农业生产企业参与产销对接,为企业员工新春福利提供了新方案,是供需双方建立长期合作机制的一次成功试水。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孙野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滨对市总工会和与会企业表示感谢,并以稻米、畜牧、渔业、蔬菜、花卉五大农业产业链为切入点,对沈阳农业取得的骄人成绩进行了总体介绍。市总工会主席顾少清向与会企业工会发出支持本地产品的号召,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石福祥,沈北新区、辽中区、新民市政府分管领导及11家本地优质农业企业对属地农产品进行精彩推介,沈飞公司介绍与沈阳开展央地合作和乡村振兴项目对接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企业现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亮点纷呈、干货满满,台上台下相见欢,对接合作劲头足,20余家企业现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形成“双向奔赴”的良好局面,达到预期效果。

下一步,市总工会、市农业农村局将安排专人做好企业的跟踪服务,全力将“意向”转化为“订单”,力争将线下会场的“短接”形成线上资源持续“长接”,市总工会将进一步优化职工福利政策,市农业农村局也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帮助农业企业找市场、觅商机,为沈阳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