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农村与农业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资讯中心
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专项调研第三组 到沈阳市农业农村局督导调研 乡村振兴赛道工作
信息来源:科教处 发布时间:2023-05-30

2023年5月22日,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专项调研第三组一行6人到沈阳市农业农村局督导调研乡村振兴赛道工作进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等13家成员单位,共约30人参加督导调研座谈会。

第三组全体人员先行到沈阳市乡村振兴工作专项推进组(沈阳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专班办公室)进行督导调研,实地查看和了解专班建设、组织体系、工作制度、运转机制、绩效考核、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听取专班人员介绍了涉农地区分类考核、季度通报情况等,组长及相关组员详细询问了赛道红黄预警机制以及第一季度、四月份亮灯等情况,查阅了相关文件档案材料等,并观看了乡村振兴新突破新闻宣传报道等宣传片。

座谈会上,沈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田淑军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等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承担任务的亮点工作、存在不足和下步工作等,第三组相关人员分别与各相关单位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最后,第三组指出,市农业农村局作为总牵头部门,在统筹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机制建立、专班运转、绩效考核、新闻宣传等方面特色突出,具备了其他单位学习推广借鉴的基础。第三组组长刘杰强调,下一步,一是突出重点和核心工作,盯住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指标,确保完成阶段性和全年目标;二是各参与单位要积极配合,各司其职,合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三是加强上下沟通,对上积极做好沟通争取,对下主动做好服务指导,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沈阳的更大贡献。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