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农村与农业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资讯中心
省农业农村厅农业综合执法局组织学习全面强化行政执法优化农业农村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2022-08-09

 8月2日,省农业农村厅农业综合执法局组织全局人员学习全面强化行政执法优化农业农村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议及厅长办公会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重点学习了陈健厅长在全面强化行政执法优化农业农村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7月19日召开的厅长办公会精神及厅领导对组建农业综合执法局有关要求,并针对如何提高综合执法队伍能力建设,如何处理好几个关系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工作分工细化。

  会议指出,农业综合执法局作为新组建的单位,要按照厅党组的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加强能力建设,发扬斗争精神,严守纪律和规矩,尽快适应工作,进入角色,为实施我省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应有的法治保障作用。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