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资讯中心
关于辽宁省沈阳市玉米育种创新能力 提升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种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2-03

关于辽宁省沈阳市玉米育种创新能力 提升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根据《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辽农办财发[2022]545号)的相关规定,11月28日沈阳市农业农村局邀请有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中央预算内投资“辽宁省沈阳市玉米育种创新能力提升项目”进行市级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勘验、问题质询,认为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批复的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期间,认真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合同制和监理制“四制管理”制度,资料归档及时、完整,组织管理规范;项目资金及使用已通过工程造价审核、财务决算审计和项目专项审计;项目建成后,基地基础设施和信息化水平得到改善,有效提升了项目单位种质资源保存利用、自交系创制等玉米育种能力。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现对上述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天(2023年12月4日-12月10日),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监督。公示期间如发现弄虚作假等问题,可以通过电话或信函的形式,向沈阳市农业农村局种业管理处反映。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签署真实姓名,信函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当地邮戳时间为准。
     联系人:王海波 联系电话:81535379
      通信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锟泰大厦1209室 
      邮编:110001
                                                         
                                                                                                                                                                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2月4日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