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服务中心
沈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较大农机 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信息来源: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认真落实《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和《辽宁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规定》,提高广大农民应对农机应急事故的处置能力,8月26日沈阳市农业农村局在于洪区举办较大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省、市、县农机管理人员、监理人员和农机合作社理事长等150余人参与本次演练。

此次演练安排农机安全教育、农机作业事故应急处置实战模拟、演练点评及农机安全监管业务交流四个环节,现场模拟了出现农机较大事故后的处理流程包括事故现场处理、受伤人员处理、按照流程报案启动应急预案等环节。演习各方人员训练有素,救援有条不紊,全面检验了农机事故应急救援中的组织指挥水平

此次演练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全市应对农机安全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协调配合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对于进一步增强农机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机安全事故发生,构建“政府负责、农机主抓、部门协作、群众参与”的农机安全长效机制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