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服务中心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党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4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开展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邀请沈阳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孙鸿炜教授现场授课。局党组成员、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60余人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孙鸿炜教授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取得巨大成就、为什么具备应对民族复兴进程中各种挑战的能力开展了宣讲辅导。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释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对促进全局干部职工学思践悟党的光辉历史提供了较为系统的指导和帮助,为全局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更好地肩负历史使命、更好地开展“三农”工作注入了精神动力。

会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专题讲座后深受启发和教育,要以本次专题讲座学习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农业农村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