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服务中心
2021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大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市场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2021-06-23

为推动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产品出村进城,拓展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推进乡村振兴,6月18日-20日,“2021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大会”在沈阳市花田秀都市农场隆重举行。

此次大会由辽宁省农业农村厅指导,沈阳市农业农村局、沈阳市商务局、沈阳市发改委、沈阳市供销社联合主办,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供销生态农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沈阳花田秀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沈阳现代化都市圈七市一区农业农村部门协办。大会以“高端合作 创新共赢 助力振兴”为主题,重点围绕沈阳市现代化都市圈农业品牌建设、农村电商发展推动企业精准对接,助力沈阳现代化都市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本次大会是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创建以来首次组织的电商村、名特优新农产品生产商和采购商集中对接的洽谈会,来自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各涉农企业150家和沈阳百家电商村携带的名优特新农产品及沈阳十大农业品牌总计500多种农产品集体亮相,让32家辽沈地区极具实力的采购商赞不绝口,展示了沈阳现代化都市圈乡村振兴成果及沈阳市农村电商发展从初级农产品到网红爆款“破茧成蝶”的蜕变过程。

会上,沈阳市农业农村局、美团、花田秀都市农场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进一步强化合作,发挥各自在实践中的优势,互相交流对行业发展情况的理解,利用平台优势,推广地方名优农产品,打造地方品牌,为农产品上行提供有力保障,探索农产品产销对接新模式。花田秀都市农场电商基地和美团优选选品基地正式揭牌,也将发挥自身优势,打通农产品上行渠道,通过平台推进农产品出村进城,成为促进都市圈各市区农业发展的又一个孵化选品基地、创客培育中心。

通过现场产销对接,供应商与渠道商充分交流,有效推动农产品采购、精深加工、产业升级等健康发展。共有10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达成意向资金1.2亿元,实现了产销对接的预期目标。

中国农网、中新社、央广网、新浪国际、腾讯、辽宁电视台、沈阳电视台、云盛京、辽沈晚报、沈阳日报、沈阳晚报等10多家媒体,参展的各电商企业利用抖音、快手等程序多平台进行广泛宣传。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