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服务中心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1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要求,3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志清参加会议并讲话。局机关正、副处长及局属事业处级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的“后续篇”,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奠基石”,作为推动全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修课”,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办实事中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三农”中心工作对标对表,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使命担当、具体行动和发展成效,以更加精准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沈阳“三农”工作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