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服务中心
沈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暨全国“两会”应急安保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农业安全生产处 发布时间:2020-05-15

 

为确保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持续有效开展,进一步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应急安保工作,根据市安委会部署,沈阳市农业农村局于5月14日召开推进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暨全国“两会”应急安保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崔颖副局长主持,相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13人参会。

会议部署了农业领域创城推进工作。通报了全市前一阶段工作情况,从明确责任、建立体系、制定预案、强化执行,深入宣传、加强监督等多角度、多维度提出具体要求,全力做好第三方测评迎检工作。

会议部署了全国“两会”期间应急安保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治理;三是加强农机、特种设备、农药、设施农业、农村能源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控;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不出事。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绷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周密部署,精准发力,严格落实《沈阳市农业领域全国“两会”期间应急安保工作方案》(沈农安发〔2020〕62号),确保农业领域全国”两会”期间持续稳定;同时,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突破思维定式,创新工作方法,有力推进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推进创城工作,按照市安委会要求和部署,打牢基础,从源头治理做起,做好农业领域安全监管、数据统计、材料汇总上报等工作,为沈阳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人:王海波 审核人:谢笑聃)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