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相关栏目
首页轮播
践行两邻理念 织牢疫情防控网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2-05

近日来,新冠疫情再次来袭,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农业农村局坚持党建引领,将抗击疫情作为践行“两邻”理念的主战场,党员干部闻“疫”而动,冲锋在前,迅速下沉防疫一线。机关62名“三长五员”专班应急点长第一时间全部到岗,其他党员干部主动对接居住地社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扛起防疫责任,以实际行动全面叫响“党派我来的”。

应急点长在小区点长的领导下,认真履职、有效发挥作用,与专班成员共同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下沉的党员干部不畏严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从所在社区党组织安排,在小区卡口,参与值岗值守、协助值守人员查验过往车辆及出入人员四件套;在核酸检测现场,提示居民保持1.5米间距、指导居民规范佩戴口罩、帮助扫描“健康码”;在小区内,为居家隔离人员配送生活物资,劝离扎堆聚集的居民,提醒尽量减少外出......用实际行动全力展现了共产党员“疫”时风采和担当作为,为社区居民筑起了一座座战“疫”红色堡垒。

冬日虽寒,温暖常在。党员干部和居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齐心协力,形成了邻里疫情防控共同体,共同努力织密群众健康的守护之网,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邻里情在守望互助中更亲、更浓。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