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相关栏目
首页轮播
韩国驻华大使参观“三农这十年—— 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
信息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发布时间:2022-11-11

本网讯 11月9日,韩国新任驻华大使郑在浩一行前往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三农这十年—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郑在浩对成就展高度评价,称赞“展览非常好,比想象中的更丰富更细致”。

  参观中,郑在浩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与中方专家就大食物观、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等理念做法进行深入探讨,并重点了解了中国的粮食自给率、机械化水平和“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等。在“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板块前,郑在浩对中国精准扶贫理念以及东西部协作、产业扶贫、扶贫干部驻村等经验做法兴趣浓厚,还跟现场人员分享了自己在安徽小岗村和山东临沂的所见所闻,对当前中国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政策和做法表示赞赏。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