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相关栏目
首页轮播
2022年 第169期 省乡村振兴局督导我市衔接资金项目进度专项工作
信息来源:扶贫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10-08

近日,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孙雨一行到我市督导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资金和项目专项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田淑军、康平县县长徐强、副县长梁强陪同。

孙雨一行先后来到康平县小城子镇、方家屯镇,实地了解以工代赈扶贫项目、帮扶工作队杂粮加工项目。在方家屯镇,孙雨实地了解扶贫产业、带动帮扶等情况,他强调,产业帮扶的最终目的是实现持续增收,实现共同富裕,沈阳市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农业强省发展战略,促进农业增收,要在耕地、粮食生产等方面,研究政策、理解政策、宣传政策,用争取来的资金,把项目建好、管好,实现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要发挥好帮扶作用,积极探索,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全市乡村振兴步伐。

田淑军对孙雨一行督导表示欢迎,对省领导长期以来给予沈阳市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实现有效衔接。康平县政府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国家乡村振兴局工作要求,今年优先保障衔接资金按时拨付到位,确保9月底前完成衔接资金支出进度达到90%以上的要求。经重新定义项目开工率概念后,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国家乡村振兴局工作要求,目前康平县项目开工率已达到100%。


(撰稿人:程宁  审核人:赵森)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