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 质量安全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服务中心
沈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处 发布时间:2023-05-02

4月24日,沈阳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培训活动,培训对象为全市九个涉农区、县(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执法机构、检测机构负责同志,同时邀请部分乡监管员、村协管员和蔬菜重点乡镇负责人120人参加培训。

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已于2023年1月1日生效,较原来的法律适用相比有较大变化。为尽快掌握法律精髓,用好法律武器提升沈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依法监管工作能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进一步提升监管工作针对性,沈阳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参与法律修订工作的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和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两位专家,专程为沈阳市开展法律及监管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为省内首次由国家级专家讲授法律修订审议过程、新法与旧法的对照,在执行监督执法过程中应当着力适用的范围。既有法律的释义,又有全国各地典型案例分析,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现场互动氛围好,适用不同的执法层面需求,学员的专注度高,课堂秩序良好,培训效果显著。

为巩固培训成果,沈阳市农业农村局订购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释义》法律读本,免费发送到各区、县(市)农业农村局和执法机构,便于开展自学,增强懂法用法执法能力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