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 农经管理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服务中心
我市举办线上农村集体“三资”平台及监管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6

为加强农村集体资产监管,推进农村集体财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按照省农业农村厅“三资”管理工作要求,3月15日,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线上农村集体“三资”平台应用及监管培训会。各区(县、市)、乡(镇、街)从事农经工作人员、乡镇(街道)代理服务中心会计、报账员等共837人通过直播和回放方式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有三方面内容。一是明确2022年农村集体资产监管重点工作,解读相关政策,讲解注意事项,明晰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二是由省“三资”平台技术支持公司讲解省“三资”平台线上记账功能操作实务。三是开展线上答疑。

此次“一竿子插到底”+“图形界面实时演示”的线上培训,使基层工作人员明确了工作要求,很好地掌握了应用技能。在线上互动交流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得到第一时间的解答。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下步,要充分利用省“三资”平台线上记账功能,准确完整核算村集体经营管理情况,通过加强管理,减费增效,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贡献力量。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