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 农技服务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服务中心
“理论+实操”打造农机执法及事故 应急处理“硬核”队伍
信息来源:沈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发布时间:2023-07-17


为进一步提升农机行政执法及事故应急处理能力,7月10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举办农机训练班,此次培训与《2023年沈阳市农机事故应急演练》相结合,开启农机安全领域“综合演练+实操实练+行政执法”训练模式,全市9个涉农区、县(市)的农机行政执法队伍共计3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由陈莉、刘国庆两位同志系统讲解我市农机行政执法工作现状特点、实际工作方法程序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通过实际案例分析,深入浅出、详细讲解,有针对性的解答了农机行政执法人员在一线开展执法工作和农机事故处理中遇到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农机行政执法队伍的执法意识、执法技能和应急管理意识,为下一步规范、高效开展农机行政执法和农机事故应急处理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为农机安全生产作业保驾护航。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