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 农技服务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服务中心
聚焦良田 监督护航 ----市纪委监委大力助推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稳步向前
信息来源:农田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3-07-13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高标准农田高质量建设,7月12日,市纪委监委常委邓磊、驻我局纪检组长徐德庆等相关领导同志专赴市农业农村局,围绕新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存在问题,对新民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进行约谈提醒。

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对新民市2020年、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迟缓、资金滞拨等问题进行情况介绍,新民市委副书记、市长魏鹏对新民市近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详细汇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大鹏对当前全市及新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存在问题进行细致剖析,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政宇对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进行整体介绍。

邓磊常委首先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有关精神。对新民市及时认识到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并积极主动采取措施化解风险、拨付资金、推进项目建设和工程质量的做法表示认可。并针对新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强化资金安全、推动资金拨付、加快项目推进、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落实“上图入库”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年初以来,市纪委监委聚焦粮食安全,把高标准农田建设政策落实情况、项目推进情况、工程质量情况、资金拨付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跟踪督导、约谈提醒等方式持续传导压力,助力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