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 农村改革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服务中心
沈阳市全力推进村集体土地监督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农村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4-02-04

为扎实推进沈阳市村集体土地大数据监督专项整治工作,1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政宇赴新民市开展动员部署,专题推动村集体土地监督整治工作。新民市纪委、新民市农业农村局及张家屯镇等乡镇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市纪委第十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德庆、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韩大鹏,9个涉农区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村集体土地大数据监督平台对于巩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果、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意义重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市纪委大力推动下,新民市专项整治试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其他地区要充分了解村集体土地专项整治对于当前“三资”清理整治、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意义,稳中求进、先立后破,统筹推进村集体“三资”监管与利用。二要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市纪委工作部署,2024年春节后即将在全市铺开专项整治,推动上图入库、信息录入、核查等具体工作。各地区要迅速统一思想、提前部署,躬身入局,切实推动村集体土地专项整治在全市落地生效。三要借鉴已有经验。各地区要充分借鉴新民市试点经验,将新民市纪委、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统筹推动工作的经验举措,制定的政策措施在系统内进行宣传交流;县乡村各级要广泛开展对接,抓实问题整改、做好公示公开、推动成果转化,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与广大农民群众利益。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