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 农村改革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服务中心
沈阳市召开农村改厕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发布时间:2020-01-17

为全面了解农村改厕工作情况和成效,切实解决农村改厕工作存在问题,总结因地制宜、符合民愿的改厕模式和经验,1月13日,沈阳市召开了农村改厕工作座谈会。省、市、区、县(市)改厕工作的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关于改厕工作进展情况、户厕使用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汇报,介绍了改厕生产企业情况,针对上年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省农业农村厅张永生处长传达了我省改厕工作最新精神和下一步工作部署。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志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时完成2020年改厕建设任务,分类摸清改厕工作底数。采取分步走的方式开展建设,调动农户积极性,建议使用本市企业生产的化粪池产品,既能保证产品供应,又能促进经济发展;二是以史为鉴,确保改厕质量。抓住建设中的关键环节,逐步攻破难点,避免同样问题重复出现,出台红名单公示制度,及时公布优质施工企业和供货企业,杜绝不合格企业参与我市改厕工作;三是做好户厕管护工作。各区县(市)要因地制宜探索有效的管护模式,解决户厕使用的后顾之忧。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