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 农村改革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服务中心
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 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6

近日,省检查验收组对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进行了整体验收。检查验收组随机抽查了18个乡镇、36个村、180个农户,重点检查了确权登记内业调查资料、数据库建设、确权面积认定、农民家庭承包合同等档案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

省验收组对我市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9个区、县(市)中,有6个被评定为优秀等次,3个被评定为良好等次,全部通过省级验收。

农村土地承包确权登记颁证是落实承包地“三权分置”、保护农民土地权益、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2013年以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下,圆满完成了确权登记各阶段工作任务。确权登记工作通过省级验收,标志着我市已具备颁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条件,下步,将全面进入颁证到户阶段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