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 畜牧兽医
202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服务中心
沈阳市规范宠物诊疗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信息来源:动物防疫处 发布时间:2023-04-06

为规范宠物诊疗行业管理,提升动物诊疗行业规范化水平,满足宠物诊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推动构建更加完善的宠物诊疗管理机制,按照国家和省的统一部署,沈阳市开展了规范宠物诊疗专项整治行动,旨在建立农业农村、市场监管部门宠物诊疗监管协作机制,提升宠物诊疗规范化水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有效防范风险、有力维护市场秩序的动态监管模式,完善科学定价、价格合理、明码标价的价格管理制度。

规范许可和备案管理是专项行动的重要环节,截止3月31日,全市285家宠物诊疗机构全部按要求和时限完成年度报告工作,到目前全市共新登记宠物诊疗机构21家,注销15家。

下一步,农业综合执法部门将加强宠物诊疗行为监管,重点对疫病防控、病历处方、兽药使用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指导,进一步提升我市宠物诊疗规范化水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电话:024-82703878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 邮编:11000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5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00449 辽ICP备18004178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网站地图]